新聞最前線banner

新聞最前線

希望廣場變身年貨大街 安心優質農產品「龍」底加

發布日期:113-02-01
  台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為迎接龍年新春假期,嚴選各地農、漁、畜產品共約130攤,於2月3至5日辦理「希望廣場年貨大街」,因應年節消費需求,集結全國各地新鮮優質、安心安全的農產品,推出年節必備的蜜棗、蓮霧、雪梨、柑橘、大白菜、高麗菜、香菇、花生、龍眼乾、烏魚子、各類米食糕點、花卉等熱銷商品,品項豐富多元可一次購足,千萬別錯過。
安心優質年貨「龍」底加緊來一站購足
  農業部指出,台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販售之時令農產品,均為具有機、產銷履歷、CAS三種標章或具溯源農糧產品標示的國產農產品,絕對是民眾採購首選,農曆春節是我國重要傳統節日,因應年節送禮、親友團聚、祭祀祖先等需求,此次年貨大街活動更嚴選出全國各地生產之蔬菜、水果、花卉、畜漁產品等優質農產品,讓民眾可安心一站購足安全又新鮮的年貨,送禮自用兩相宜,歡慶團圓迎龍年。
加碼祭出多項優惠活動來希望廣場年貨大街鬥熱鬧
  除推出新鮮優質農產年貨,今年台北希望廣場農民市集辦理年貨大街活動期間,更推出多項現場優惠活動,包含挺菜農贈高麗菜、免費領取春聯等,另各攤位除推出多項吸睛促銷方案外,也應年節國人消費需求,販售應景的柑橘、蜜棗等國產鮮果禮盒及蘭花、銀柳等十足喜氣之賀年盆栽,不僅適合送禮,更可選購增添居家新春氛圍,歡迎民眾親臨現場參觀選購並感受農曆年味。相關最新優惠訊息,請搜尋臉書粉絲專頁「台北希望廣場」。
  
  年貨大街資訊如下:
  地址:臺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1號(華山藝文特區旁)
  電話:(02)2393-0801
  展售時間:2/3(六)10:00~19:00、2/4(日)~2/5(一)10:00~18:00
  

聯絡人:陳主任秘書啓榮

聯絡人電話:049-2341003
希望廣場變身年貨大街 提供消費者安心選購優質農產品.jpg
112年年貨大街展售盛況.jpg

附件下載

檔案名稱下載下載次數
希望廣場變身年貨大街 提供消費者安心選購優質農產品.jpg 希望廣場變身年貨大街 提供消費者安心選購優質農產品.jpg(jpg)96
112年年貨大街展售盛況.jpg112年年貨大街展售盛況.jpg(jpg)91
  • 資料來源:農糧署企劃組
  • 瀏覽人次:2180
  • 更新日期:113-02-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