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最前線banner

新聞最前線

MIT鳳梨釋迦創新產品 全臺7-ELEVEN門市好釋報到

發布日期:112-12-13
  農業部農糧署於今(13)日舉辦國產優質鳳梨釋迦創新產品上架全臺7-ELEVEN門市推廣活動,首次推出攜手產學界新開發的「鳳梨釋迦蛋糕捲」、「鳳梨釋迦冰Q麻糬」、「鳳梨釋迦乳酸汽泡飲」、「鳳梨釋迦荔枝吸凍」及「鳳梨釋迦啤酒風味氣泡飲」等5項創意新產品,並且推出正值產季、便利即食的產銷履歷鳳梨釋迦截切盒,以及年節送禮大方的鳳梨釋迦水果禮盒等產品,將以全新面貌在全臺7-ELEVEN通路陸續與消費者見面,提供絕無前有的國產優質鳳梨釋迦及其加工品全新滋味,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品嚐,享受高品質、安全安心且多樣化的國產優質鳳梨釋迦產品!
四大面向來加值國產鳳梨釋迦最優釋
  農糧署說明,鳳梨釋迦有世界三大美果之稱,是我國冬季盛產的主要水果,也是年節期間最熱銷的水果禮盒之一。鳳梨釋迦果肉飽滿扎實,入口散發濃郁香甜,還具有獨特的鳳梨微酸香氣,新鮮可口。近年來,該署為輔導發展優質國產鳳梨釋迦產業,導入產銷履歷第三方驗證制度,輔導農民生產優質、可溯源之國產鳳梨釋迦,同時攜手中興大學等學界與食品加工業者,發揮研發專長並突破加工瓶頸,成功開發出各式各樣創新加工產品。今日活動以產銷履歷、產地直送、多元加工、在地美味等四大重點推出新穎產品搶先商機,期有助於行銷鳳梨釋迦鮮果及其加工品外,更期待新產品露出後,吸引更多國內外消費者前來選購嚐鮮!
攜手跨界齊助攻便利超商輕鬆好得釋
  農糧署進一步說明,本次媒合產、官、學、銷各方共同合作,挑選出:鳳梨果醬與鳳梨釋迦奶霜餡完美結合的「鳳梨釋迦蛋糕捲」、以外皮添加鳳梨釋迦粉提供香氣,內餡為鳳梨釋迦結合豆餡製作而成的「鳳梨釋迦冰Q麻糬」、天然果肉且甜而不膩的「鳳梨釋迦乳酸汽泡飲」、鳳梨釋迦果泥與荔枝汁創意結合出的「鳳梨釋迦荔枝吸凍」及中興大學創新研發微細化技術,吃得到釋迦果肉的「無醉釋放-鳳梨釋迦啤酒風味氣泡飲」等5項創意產品,以及便利即食的產銷履歷鳳梨釋迦截切盒和嚴選外銷專用大果、精美包裝的鳳梨釋迦水果禮盒等,即(13)日起陸續於全臺7-ELEVEN線上i划算平臺與門市和消費者們見面,歡迎共同參與這場令人雀躍的味覺之旅,讓您不用走訪產地,在住家鄰近便利超商即可輕鬆享用到最新鮮、最安全、最在地的國產鳳梨釋迦!

聯絡人:姚副署長志旺

聯絡人電話:049-2341001
鳳梨釋迦加工品展示.jpg
大合照.jpg
農糧署胡忠一署長致詞.jpg

附件下載

檔案名稱下載下載次數
鳳梨釋迦加工品展示.jpg鳳梨釋迦加工品展示.jpg(jpg)116
大合照.jpg大合照.jpg(jpg)115
農糧署胡忠一署長致詞.jpg農糧署胡忠一署長致詞.jpg(jpg)126
  • 資料來源:農糧署果樹及花卉產業組
  • 瀏覽人次:2557
  • 更新日期:112-12-13